close

前幾天要從新莊過去五股,找許久不見的老同學打屁聊天,在半路上~發現泰山有開一間沙威瑪,因為有人在排隊,而吸引了我的目光,感覺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,於是我決定去買來吃。

 

這間沙威瑪位在於泰山區明志路一段44號,店名叫做【泰山香烤中東沙威瑪】,由一對年輕夫妻在經營,店面的面積不大,內用只有2個座位,不過停機車還算蠻方便的。

 


在排隊等餐時,看見老闆娘接待客人,非常親切有禮貌,慢慢的往前排,店裡的花草與擺設,有一種溫馨的感覺!
看見菜單時,有點傻眼,哇塞…有十四種口味耶,第一次遇見沙威瑪有那麼多種口味,這是第一間吧!
我選擇了一份原味的套餐,沙威瑪含起司含飲料,而麵包我選擇了要內外烤。
選擇原味的原因是「因為我個人覺得原味是底味」,如果原味好吃,那其他口味都會好吃,看個人的喜好,以後可以再吃其他口味!



 拿到沙威瑪後,在現場就先嗑起來了,咬一口,麵包有一股焦香味、雞肉不會柴帶有淡淡的咖哩香味,搭配著高麗菜、洋蔥的清爽以及甜甜酸酸的醬汁與起司片,全部食材的味道融合在嘴巴裡,味道、口感都非常棒,會有一種很想再咬一口的感覺,怪不得有不少人在排隊購買。

以上是吃完心得,推薦給大家,好吃、好吃。

 

然後我打電話問朋友要不要吃,後來又買了8顆沙威瑪,帶去朋友家分享,邊吃邊聊才知道原來朋友他們家也是這間沙威瑪的老主顧,呵呵!

餐點價格:

  • 一顆45元、二顆85元、三顆120元。
套餐價格:
  • 賈霸套餐75元(多肉、加起司、飲料)
  • 小份套餐65元(加起司、飲料)

這間泰山香烤中東沙威瑪,帶給您高cp值的饗食味蕾,有經過時記得要買一份來吃,再搭配一杯紅茶、奶茶、鮮奶茶,一口沙威瑪一口飲料,讓您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滋味唷,值得推薦的銅板美食!

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我按讚、分享並關注我哦,謝謝您!

我們下一篇美食介紹再見嘍~記得追蹤我哦!

arrow
arrow

    男孩就是愛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