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孩一大清早六點左右,專程跑到泰山的福泰市場,要來吃一碗號稱全泰山最好吃的肉羹麵【羹王老將】,順便再逛一下泰山的傳統菜市場。


這間肉羹麵位在於泰山區福泰街23號,店名叫【羹王老將】,早時是由父母親所創立,現今轉交給第二代在經營,在泰山地區經營了數十年,早已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好味道。



假日大家都睡比較晚的關係,所以一大清早六點左右,菜市場有一半的攤販還沒準備完成,但這間肉羹麵門口就已經有人在購買,店內也有好幾個人在內用了,我也趕快來點一碗吧!



他們的肉羹麵裡除了麵跟肉羹以外,還附有蛋花、筍絲、香菜、豆芽菜…等配料。
開動……麵吃起來QQ的,把肉打成泥的肉羹,吃起來像是貢丸的口感,搭配著不會太濃稠的湯頭以及配料,會讓您一口接一口,非常美味的美食,桌上有調味醬料,可以自己添加醋或辣粉,隨個人調整自己喜愛的口感哦。

🔽肉打成泥的自製肉羹


🔽今天單單就油麵的量,就兩個疊到尖起來的簍框。


肉羹麵/飯/冬粉/米粉
大碗70元
小碗55元

這間羹王老將傳承數十年的好味道,有來逛泰山福泰市場的朋友們,一定要記得來買一碗,全泰山最好吃的肉羹麵,果然真的名不虛傳,好吃、好吃。



福泰街廟口市場還有許多好吃的小吃,改天有機會男孩再來一一的為各位做介紹。

如果您有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我按讚、分享並關注我哦,謝謝您!

我們下一篇美食介紹再見嘍~記得追蹤我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孩就是愛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